香蜜湖仙

我为什么喜欢润玉

申明一下:

2019年2月25日,距离香蜜开播8月2日,已有将近六个月之久,但一直没谈过为什么喜欢润玉。


1因为他真实,他对爱的人很好很好,对仇人有仇必报。虚伪的大度永远都是说起来容易。好,那么旭凤呢,他做错了什么。下面解释


2假设润玉锦觅才是三生情缘的主人公,那么旭凤的所作所为(让月老绑红线,灵修,),狐狸仙的所作所为(旭凤忠心拥护者),扑哧君(白眼狼)看起来还正常吗。


3假设天后一干人等都没死,那么就是小白鹭的奶奶杀了自己的姥姥,看起来还正常吗。


4本来旭凤锦觅隔着杀母之仇(父亲是表妹杀的,跟旭凤不能硬扯关系)是站在对立面的,暮辞一出场就是坏人,结果到最后,所有人都是有原因的,只有润玉是罪人??暮辞想杀锦觅,鎏英求旭凤网开一面,然后在魔界霸气骂润玉??做的一手好人。很好,大家一团和气,一致对外(润玉)嘛。


5前期的锦觅吃了陨丹,难道润玉知道?他不知道,那么锦觅有所回应的情况下,是不是默认两情相悦。退一步,至少锦觅有说过,她只喜欢旭凤,没有吧。那么后面有被背叛的感觉难道不正常。只是润玉他不舍得怪锦觅,所以迁怒旭凤,同时嫉妒等偏离真善美的心理让他一步步黑化,有不对吗。各位看客,都把自己想的太善良单纯了吧,觉得人人都是圣贤?只有伟光正?当然,后期黑化,我完全承认,但我只想说一句,黑化的好啊!


6为锦觅说句话,她看起来幸福,其实也很惨,前期葡萄,如果撇开上帝视角,谁说她一定喜欢旭凤了?下凡之后,她首先见到的应该是润玉(梦中),没有爱上润玉,但请注意此时,陨丹完好。然后一捡到旭凤,陨丹裂了,加上红线,以及充足的相处时间,爱上旭凤了?这公平吗,确定是葡萄完全根据自己喜好爱上旭凤的?那我换个设定,下凡坠落的时候陨丹裂了,没有刻意拉红线,那她有没有可能在梦中爱上润玉,完全有可能。你说绝对不可能,那还是站在上帝视角。毕竟润玉天人之姿,在梦中出现,爱上,也是很多经典小说中会出现的情节。所以,若是旭凤没有开金手指暗箱操作,锦觅还是爱上他,我就心服口服。到这里为止,我甚至还没提,前期狐狸仙各种洗脑灌输拉郎配对,但是和润玉完全是两个人自由发展的。然后上天,灵修,都是情不自禁,锦觅至少说,等退了婚,自然是愿意的,然后旭凤直接?后期吐了陨丹的霜花,不讨喜,因为此时的霜花是爱上旭凤的锦觅,像狐狸仙一样潜意识偏向旭凤,可是锦觅为什么后期这么恋爱脑,看起来不就像提线木偶,被跟红线提着,没这根红线,或许她就是润玉可爱的小葡萄。爱上一个人,情不自禁会偏向他,无可厚非。


7关于旭凤粉普遍小学鸡,润玉粉普遍阅历丰富,虽然有点夸张,但是深以为然。当然,润玉粉也有很多纯粹吃颜的小朋友,但是至少我不是,我觉得润玉是个有灵魂的纸片人。至于旭凤粉,只能说,可能你们不是小年轻了,但你们的生活过的太美好了,被阳光笼罩久了,就以为没有黑暗了。


8喜好程度,润玉粉(第二粉lyx,润玉是他创造的,虽然他把润玉藏起来了,但我知道,在他内心深处),葡萄粉,锦觅路人粉(小猴紫演技死忠粉),ke锦玉(其实是润玉葡萄),旭凤路人(之前路人粉,但是十日屠龙事件以及DL粉丝严重影响我观感)不黑,之前挺喜欢旭凤,DL。保留自己的素质。


多嘴一句,润玉爱葡萄是符合他性格特点的,爱憎分明,天蝎座,只要你走进我心里,我连心都可以掏给你。即使不在一起,他不会舍得葡萄受委屈。所以不要打着润玉名义,洗脑邝露才是润玉真爱。给润玉安排狗血的虐恋,一直说你身后有邝露,那我还想说,润玉身后还有破军呢。很多狗血情节现实中到是多的很,诸如,回头才发现自己爱的离不开的是身边人,但润玉是天神,他知道自己要什么,他爱锦觅也是他愿意,谁也没权利非要让他爱邝露,那只能说明你根本不懂润玉。

评论

热度(35)